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凯越特价车暴降4万 全新GL8豪华商务车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0: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四川乾通

  本周末,四川乾通送上年末购车盛宴。12月25日举行总经理签售特卖会,特别推出限量发售车型:原价 5.28万元的同悦贺岁版,签售价4.58万元;原价7.18万元的和悦贺岁版,签售价6.38万元。针对分期付款用户,推出专门的购车方案,提供“零” 利息、“零”抵押、“零”担保服务,最低日供28元。

  建国雪铁龙

  12月25日,一场规模宏大的客户答谢会暨2011款C5上市品鉴会,将在该店盛装登场。该4S店负责人表示:凡在本次品鉴会上订购车的客户,即可获得0利润工厂价的优惠,老客户带新客户还享大礼,并在当天将有神秘大奖相赠。

  建国别克

  本周末狂欢节,凯越史上特惠4万元现金。凯越智能版8.88万元,全川独家搭载一键式启动功能,让你的凯越具备君越气质。职能钥匙进入,轻触START一键启动系统,免去寻找钥匙麻烦。君威、君越最高优惠1.5万元现金礼包。昂科雷10台现车特供。全新GL8豪华商务车领衔而至。

  建国长城

  腾翼C30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炫丽万元巨惠迎“税”末,凌傲购车最高享6000元现金折扣,酷熊全系降9000元。哈弗M2购车最高省8000元现金。

  建国雪佛兰

  科鲁兹限量版9.99万元起,最低首付1.29万元,按揭免息;乐风运动版最高优惠2万元,最低首付4900元;景程9.98万元起,最高优惠2万元,最低首付1.28万元;新赛欧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购车送2000元大礼包。

  建国起亚

  赛拉图7.68万元起,福瑞迪8.88万元起,秀尔直降1.8万元,狮跑最低首付2.98万元,日供62元起;购任一款狮跑即赠送交强险和拓界装备!秀尔最低首付1.98万元,日供41元起;购任一款秀尔,即赠送原厂7件套装备。福瑞迪最低首付1.78万元,日供38元起;老总现场签售特价热销车型,最高补贴22000元。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越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