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理念S1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8:14   信息时报 字号:

  三年半,广汽本田理念终于瓜熟蒂落,第一款量产车——理念S1(配置 图库 口碑)正式亮相,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并在广汽本田渠道销售。无疑,理念S1的到来,为产品并不丰富的广汽本田增加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为2011年充分发挥两个工厂48万辆产能提供了保障。

  按照计划,理念S1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目标是中国汽车最为蓬勃发展的二三线市场。理念S1将与广本共线生产,在同一销售网络,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体系。普遍认为,理念S1有望成为继雅阁、锋范之后,又一款“万辆”级车型。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中高级车市的常青树——第八代雅阁将迎来2011款的首次亮相。2011款雅阁外观更加豪华动感,操控性和静音性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再次提升,将捍卫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

  车展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民宣布,广本已经完成年初制定的38.6万辆,然而,在行业增速已经达到34%的情况下,广本累积同比仅实现 6.2%。理念S1的到来,快速的提升销量,显然是广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理念S1不仅具备合资品牌的技术和造车工艺,同时还具备自主品牌的高性价 比。”广汽执行副总经理姚一民在被问及理念S1卖点时,做出如此回应。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王霏)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理念S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