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6月进口 预售价超百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7:5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3月21日,在雅科仕“总统任务”的全国启动仪式上,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本部长透露,被命名为雅科仕Limousine的雅科仕加长版将于6月进口

  据金善发介绍,加长版雅科仕将于今年6月之后在中国上市,排量5.0L。与此同时,普通版雅科仕也将提供5.0L排量车型,而此前4.6L版本将停止进口,只保留5.0L和3.8L版本。

  据了解,普通版雅科仕的轴距为3045mm,加长版车型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长了300mm,3345mm的惊人轴距让雅科仕超越了宝马7系奔驰S级等竞争对手。动力方面,3.8L V6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90马力,而新增的5.0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将达400马力以上。雅科仕加长版车型在韩国的售价为1.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8.9万元)。参考国内在售普通版雅科仕的售价,加长版引进后将有望突破100万。

  据悉,雅科仕自上市以来销量并不算理想,金善发希望通过此次“总统任务”的体验活动,提高国内车主对这款高端车的认识,并通过口碑效应来提高该车的知名度。而加长版雅科仕的引进,显然也是现代为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而采取的措施。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