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CX30三厢太原接受预订 订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0:54   易车网 字号:

长安CX30三厢广州车展上市

长安CX30三厢

  12月20日,长安全新一代智·能家轿CX30三厢在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CX30三厢为1.6LMT和2.0LAT共计10款车型,售价6.68-10.68万元。近日,从太原经销商处获悉,长安CX30三厢车型样车尚未到店,具体到店时间还不能确定,不过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情况
太原 3月份 —— —— 1万元 —— 暂无

  车型短评:长安CX30的车身长度相比两厢将会增加150mm达到4600mm,车身宽度和高度、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1800mm、1475mm和2650mm。动力上,CX30三厢版车型将会与在售两厢版共享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引擎,其中1.6升发动机可以输出7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1牛米的峰值扭矩,2.0升引擎则可以输出11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92牛米的峰值扭矩,相匹配的变速箱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市场短评:长安CX30三厢在外形和细节均有提升,在太原市场上,长安CX30主要竞争对手是腾翼CX30,目前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市场反映良好,长安CX30能否快速打开市场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