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之经济型车 广本理念S1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7:2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广本理念S1广本理念S1

  广本理念S1(配置 图库 口碑)

  售价:暂无

  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理念S1亮相车展。

  理念S1是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而开发的首款量产车型,继承了广汽本田的先进技术和优异品质,是一款高品质的入门级国民车,面向中国汽车最为蓬勃发展的市场。理念S1将于明年春季在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上市销售。

  在动力方面,理念S1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理念(EVERUS)品牌的许多零部件都依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开发,并完全按照广汽本田的技术标准及要求开发国内的供应商,确保机能性方面的零部件品质实现和广汽本田一致性。理念S1所依托的是包括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在内的具有完整意义上的汽车企业的综合实力。从2007年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成立之日起,自主研发就开启了广汽本田全新的发展时代。广汽本田通过理念品牌的发展,建立并强化了公司的研发、制造及营销体制,并使得已有的制造及营销功能得以拓展,能够与研发进行联动,实现了由汽车制造工厂向完整汽车企业的转变。

  新快微评: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理念,自主的,相信价格会有吸引力!

(编辑:王希西)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理念S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