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2010款雪铁龙C4太原优惠1万 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0:1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太原经销商处获悉,购2010款雪铁龙C4车型,可现金优惠1万元,还可获赠部分装潢。目前店内红色、白色现车居多。具体行情如下:

雪铁龙C4价格表雪铁龙C4价格表

  价格波动:近期,雪铁龙C4的优惠幅度并没有太大的调整,之前优惠9800元,现在优惠1万元。据编辑观察各地车市,C4的优惠幅度有望攀升,购车的朋友请时刻关注行情变化。

  车型短评:新C4采用了全新引擎,这部引擎由雪铁龙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型“EP”系列汽油发动机,而装配到C4轿跑的是1.6T双涡流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千瓦/6000转,1400转时便可输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一直延续到4000转,都处于高扭矩区。雪铁龙C4极具法式风情的全景天窗出现在新C4 1.6T豪华版及1.6T豪华版GPS版车型上,全系标配双功能随动转向大灯,左右各15°的宽范围照明为驾车者的主动安全提供更好的功能保障。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c4毕加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