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一汽奔腾两车型精彩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6: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广州亚运会刚刚闭幕,健儿们优异的表现令人振奋人心,余温还未散去,与此同时,广州的另一场盛会第八届广州车展将于2010年12月21日至27日举办,各家汽车厂商更是摩拳擦掌争金夺银。

  一汽轿车以其固有的稳健姿态,携其自主品牌代表奔腾品牌高调亮相。一汽奔腾旗下的两款车型皆为车市的“实力派明星”:奔腾B70以出色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受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奔腾B50被称为“起步就是第一的1.6L之王”,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创造了持续热销的佳话。在一片弥漫的硝烟中,奔腾B70、奔腾B50以其高品质口碑,轻而易举的成为最夺目的闪亮之星。

  静如处子  动如脱兔

  奔腾B70是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自2006上市以来,奔腾B70的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6万台,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一直以来,奔腾B70以其优异的综合素质,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奔腾B70厚重大气的外观配以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的强劲发动机,一静一动,尽显相得益彰之美,无论是诗本身的意义来看,还是从诗韵律的手法来看,奔腾B70都真正达到了“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和谐统一的完美境界。

  10月激情上市的奔腾B70  2.3L特装版,忠实地继承了“动力澎湃”这一特点,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操控乐趣和动力感受。在动力更加强劲的情况下,奔腾B70 2.3L特装版还拥有傲视同级的油耗,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在安全性方面,奔腾B70 2.3L特装版不仅采用了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还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相比奔腾B70 2.0L车型,奔腾B70 2.3L特装版多加了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

  总体来说,奔腾B70 2.3L特装版在奔腾B70一贯高性能、高品质的基础上,还拥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高安全性、更高性价比的特点,成为当之无愧的“性能之王”!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奔腾B50以“一览众山小”的霸气横空出世,其强劲的品质和实力大有“舍我其谁”的雄心和胆略,在中级车阵容中气势逼人。

  奔腾B50的每一次登场都让人拍手称奇。2009年,奔腾B50上市后,即凭借远超竞品的丰富配置以及出众的品质,赢得了“1.6升之王”的美誉,一举确立“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并在短短15个月的时间,即赢得10万多消费者的青睐。受到市场广泛认可的奔腾B50并未止步,2010年8月26日,奔腾B50分别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四大领域进行171项商品升级,呈现16项亮点的2011款奔腾B50隆重登场。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用全面的品质再次对A级车做出全新诠释。首先,奔腾B50舒适型搭载了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该系统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的系统。此系统的配置大幅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华彩熠熠的彰显其“越级”本色;其次在底盘悬挂颇受好评的情况下,根据保时捷专家的建议,对减震器进行舒适性调校。在保证良好操控性的前提下,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稳定杆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 ,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使整车悬挂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稳定性更好,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同时,奔腾B50舒适型运用全支撑座椅的设计概念,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而且雨燕灰的内饰颜色、隔音降噪材料的使用增强车内的静谧性,可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有助于减缓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

  此外,仪表增加时速120公里超速报警功能的“行车管家”, “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车门二次解锁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客户驾车的安全性,有效防止盗抢事件的发生……作为B50家族的“新丁”, 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具备了其车型各种优势,在安全、操控、人性化、驾乘、车身工艺等多方面品质一目了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主流地位,而奔腾B50舒适型越级的本质,也让多款B级车惊叹。

  我们不难看出一汽轿车两款奔腾车型的成功,正是沿袭了一汽轿车长久以来踏踏实实的企业信念,用自己的质量证明,用自己的销量铸就,自己商品的魅力,进而得到消费者的厚爱。我们也相信一汽轿车一定能携带着奔腾B70、奔腾B50这对绝世双骄,成为国内车企的领军人物,为国内车企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7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