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宝泽行M中心助力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4: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宝泽行M中心助力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北京宝泽行M中心助力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

  12月3-5日,中国最具影响力年度商业盛典—2010(第九届)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宝泽行M中心为本次盛典提供了宝马品牌旗下M全系,及7系,5系GT等高端豪华车型共计18辆贵宾用车服务于参会的企业领袖和重要嘉宾,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宝泽行M中心作为一个行业内领先的汽车经销商所具有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同时也使宝马M系这个顶级豪华运动汽车品牌与最尖端商业领袖所代表的拼搏进取精神不谋而合。

  宝泽行M中心作为本届商业盛典中指定贵宾用车合作伙伴,更是担负起了将宝马这个顶级豪华运动汽车品牌与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相结合的重任。使宝马积极向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价值理念,与此次年会的议题主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宝马M系是将宝马汽车的性能推向巅峰的杰作,其设计理念就是制造出集终极动力、卓越性能和完美操控性于一身的高性能跑车,并使BMW M车系当之无愧成为同类车型中的领跑者。

北京宝泽行M中心助力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北京宝泽行M中心助力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

  对X5 M, X6 M这两款车来说,它们具有这一尺寸SUV车型中最为典雅,稳重的外形设计,但是在这大气优雅的外观下面,却是一颗狂野的内心。那就是经过M Power调教过的,动力澎湃却又张弛有度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颗输出动力高达408千瓦/550匹马力的强悍心脏,赋予了X5 M, X6 M这两款车未曾被对手感知,便早已凭借性能决胜千里的终极性能。而这种于无声处听惊雷的风格,也正好与企业家们领袖们的低调奢华不谋而合。

  在此次接待活动中,北京宝泽行M中心为每辆宝马座驾都配备了专业的驾驶人员,这不但使与会的贵宾们能感受到宝泽行M中心所代来的专业的服务,同时也可以让贵宾们亲身体验到宝马诸多车型所具有的卓越性能。

  北京宝泽行是宝马授权BMW M专业级经销商,是全国首家BMW M专属中心。北京宝泽行M中心为京城热爱BMW M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与M零距离接触的空间。宝泽行M中心成立的同时,标志着BMW M高端俱乐部的成立。专属的M管理团队的目标是让宝泽行M中心成为“京城BMW M车主之家,成为BMWM车主的集合地!”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现已成为商界巨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展示企业家形象与个性的年度商界顶级盛会。年会致力于推进政府与企业两大逻辑的对接,推动本土与全球商业智慧的融合。每届年会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关注与认可。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MW M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