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太原优惠3千 店内仅有一台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3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优惠0.3万元,2.0L优惠2000元,仅有一台2.0手动标配车型,消费者购买订金1万元,3周左右提车。具体价格详情如下: 

标致408价格表标致408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从8月份开始,标致408 1.6L车型便可以销售3000元的佳能补贴,到现在太原市场上的价格依然没有变化,而且店内的现车因为年底购车消费者较多也非常紧俏,感兴趣的消费者还是要仔细斟酌。

  产品点评:外形设计上,408摒弃了307的大嘴式造型,下进气格栅高度缩减不少,两侧拉长并加以镀铬装饰,与标致RCZ前保险杠下半部分造型十分接近。总体来说,408前脸造型更显大气稳重,也更易于接受,由大型标志处开始延伸的发动机盖轮廓线为车头增添一份动感,较307显得更为时尚。

  编辑短评:标致408可以看作是标致第一款为国内市场度身定做的全新车型。这款车以海外版308为基础,不仅为国内特别开发出了三厢造型,而且在轴距和尺寸上也大幅度增加,是它成为一款空间宽敞、外观大气的A+级车型,价格方面标致408的指导价也比较厚道,上市销售以来市场上现车一直叫紧缺。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4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