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兰州购凯美瑞优惠13000元 赠5000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29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甘肃丰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从即日起,凡赴甘肃丰易达4S店购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均可享13000元现金优惠及5000元精品,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信息采集:2010-12-13信息采集:2010-12-13

  2010款凯美瑞的更多车型配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其他额外的一对一服务。凯美瑞自上市一直是市场的宠儿,前几年持续成为最畅销车型,舒适的乘坐感受,宽敞的内部空间,华丽的外形和丰田的品牌度让凯美瑞在各地市场游刃有余,在中级车市场上的销量表现不错。凯美瑞配备有AZ 2.0L或2.4L四缸直列式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经重新工程设计之后,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广汽丰田凯美瑞的方向盘上音响、电话、信息、等功能键一应俱全,操控灵敏。

  在保养方面,工作人员介绍凯美瑞车型享受广汽丰田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先到者为准),相比老款车型两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期来说这个改变的确比较贴心,这也成为新款车型的卖点之一,该车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免费,通过此前我们保养调查来看,该车小保(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花费在240元左右。和同级别的中高级车相比,凯美瑞的保养费处中等水平。

点击进入兰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美瑞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