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西安地区标致3008接受预订 订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0:14   易车网 字号:

图为标致3008

标致3008

  编辑近日从进口标致代理商处获悉,标致3008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本月19日将正式全国上市公布价格。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订金
标致3008 —— —— 1万

  标致3008是一款跨界车型,融合了SUV、MPV和掀背三种车型的诸多特点,其外观具有典型的标致风格,无论是大嘴格栅还是犀利的前大灯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其超大面积全景天窗是一大亮点。

  标致3008在欧洲有6款动力可供选择,包括三款柴油动力和三款汽油动力,而即将引进的车型将最有可能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代号THP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扭矩240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器。该款机型同时也被应用在标致跑车CRZ和MINI S上使用。

点击进入西安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