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太原地区09款风神S30优惠3千 送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0:5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太原经销商处获悉,09款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尊雅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还可获赠1000元交强险加1000元装潢。目前店内有现车。具体行情如下:

风神S30价格表风神S30价格表

  价格波动:风神S30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也没有出现过较大的价格浮动,目前店内为了年底冲刺销量,特意推出特价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车型短评:风神S30定位为“中级车英雄”,外观时尚大气、英姿勃发,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激情畅快。风神S30轴距长达2610mm、车高高达1465mm,为宽敞的内乘空间提供充分保证。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风神S30提供达到487升的宽大、平整的行李箱空间。

  编辑点评:风神S30是东风风神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的家用紧凑型轿车,而随着自主品牌车型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风神S30的销量也一直攀升。风神S30搭载了技术较为成熟的PSA的1.6L发动机,内饰做工和用料都很不错,并且还有同级别车中较大的空间,可以说在7—10万元的车型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点击进入太原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S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