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2款全新雪佛莱微轿北美更名“Sonic”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海外媒体综合报道)美国通用汽车(GM Auto)集团官方近日就全新2012款微型轿车定名为Sonic。意味着通用旗下的就凑型轿车新车在美国将不再沿用Aveo的牌子。我们上次看见2012款Aveo的新车是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预计新款Sonic车型将会在2011年在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原厂生产。

全新2012雪佛莱Sonic全新2012雪佛莱Sonic

  Sonic的名称就将会属于该车型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汽车市场上的专属名称。但是销往其他国家的该类车型将继续沿用Aveo的名称。

全新2012雪佛莱Sonic 全新2012雪佛莱Sonic

  就Sonic的名称为何仅在北美地区使用,通用北美销售区副主管克里斯-佩里(Chris Perry)解释说:“Sonic”代表的是雪佛莱在微型紧凑车型系市场的一个好的开始,鉴于目前Aveo在世界各地的全面推广,是时候沿用一个新的Sonic名称给该类车型了。

全新2012雪佛莱Sonic 全新2012雪佛莱Sonic

  “Sonic”的设计集外形气派、内饰宽敞、娱乐性全、驾控性灵活的特点,同时代表着年轻和运动、活力。结合该车的这些特点我们完全有理由给新车命名“Sonic”以此来向爱车一族传递该车独特、新颖、时尚、前卫的设计特性品质。(编译/xiaoqqq)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