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MG 7曝光 与别克君威共享平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7:39   新浪汽车 字号:

  现款MG 7(名爵7)是一款基于罗孚75打造的大型家用车,由于75的设计和研发早在上世纪90年代进行,因此MG 7在市场竞争中缺乏竞争力也就不足为奇,主要以性价比吸引顾客。

MG7MG7

  为了提升在中级车市场中的表现,上汽正在积极研发新一代MG 7,坊间有消息称将以别克君威共享平台和动力系统。与此同时,新一代荣威750则将作为MG7的姐妹车推出。新车将由上汽英国研发中心设计,设计风格将与MG6和新一代MG3保持一致,总体观感偏重于体现欧系的运动气息,将提供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两种车身。

荣威7荣威7

  在动力方面,别克君威现有的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能会进入新一代MG 7的动力清单。为了满足欧洲市场的需要,上汽还将准备几台柴油发动机。在底盘方面,上汽将以君威的第二代Epsilon平台为基础,经过精心调校进一步提升操控乐趣,并形成MG自有的性格特点。

荣威7荣威7

  随着上汽与通用合作的不断深化,将不再满足于合资生产通用的车型,而将在底盘和动力系统的研发,平台的共享方面展开合作,提升自有品牌的实力。预计新一代MG7将于2013年在欧洲上市销售。(Kevin Lee)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MG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