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歌诗图烟台订车送车模 店内有少数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3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烟台经销处了解到,现在刚上市的新车歌诗图现在烟台有红色和黑色的高配现车。经销商介绍,现在订购车将会有优惠精致车模送出。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歌诗图烟台最新行情歌诗图烟台最新行情

  价格波动情况:刚刚上市的这款新车定位于豪华轿跑,而且现在基本上还处于新车宣传推广阶段,目前优惠都比较少。

  车型短评:歌 诗图是广本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的一款新车,新车与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平台生产,但在定位上高于雅阁。与雅阁2800mm的轴距相比,歌诗图2795mm的轴距经过了细微 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与国产轿车版雅阁的4945mm、1845mm、1480mm 相比,它在长、宽、高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当然,变化的不只是这些枯燥的参数,还有更加直接的外观变化。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山东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