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北京地区2010款新景程最高优惠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9:4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北京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最高优惠1.4万元,现车已经不多。详细情况请咨询经销商。

景程价格表景程价格表

  价格波动情况:2010款雪佛兰景程以10万起的价格杀入传统A级车聚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B级车的外观尺寸及内部空间。目前景程最高1.4万元的优惠已经达到1.4万元,现车已经不多。

  编辑点评:2700mm的轴距和1807mm车宽,比同价位车型长宽各多出100mm及70mm,引领了这一价格市场的新标准。超长轴距为前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充裕的宽度即便坐进三位1米8的大汉亦不显局促。此外,景程并没有一味追求腿部空间而放弃舒适性,加长的前后排商务座椅对大腿形成更好的支撑,使得长时间乘车成为一种享受。

  保养方面:由于2010款新景程换用了与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发动机与变速箱,所以景程的保养费用与科鲁兹的保养费用一致,车辆的两次保养是免费的,第一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或者1个月的时候进行,这次保养的主要是检查车辆的油液状况。第二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或者半年的时候进行,第二次免费保养主要是进行更换机油机滤,并进行相关零件的检查以及油液的补充。在做完这两次免费保养后车主以后每次保养的时间是在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后进行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景程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