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长沙优惠1万 现车紧缺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8:52   易车网 字号:

  随着12月长沙车展的落幕,很多经销商都开始回收车价,车展的大卖也使得经销商现货紧缺。不少网友表示虽然车展未提到爱车,但年前仍有购车计划。今日,编辑走访了东风日产湖南经销商华洋日产4S店获悉,该店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系可优惠1万元,相比车展政策有所缩水。不过,经销商处现车不多,仅有1.6手动标配有现车一台,而自动车型都需预定等待。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分析: 骐达内饰设计秉承日产公司现代居室的设计风格,时尚温馨舒适。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可以说内饰的质感可以媲美高级车,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如:车门扶手内是厚达25mm的柔软饰垫,车内顶棚则是豪华车才用的网眼毛织物。骐达配备的智能钥匙只有在高级车中才有,既便利又防盗性好。同时,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系统、6碟CD等人性化装备一应俱全。

  保养方面:骐达日常的保养周期在50000公里,保养费用根据保养科目不同,价格也不相同,一般小的保养在300元左右。具体保养方面注意事项请联系经销商。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骐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