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2011款新天籁提车作业 较高性价比奠定王者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8: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款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于11月25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计8款,售价区间为19.08-37.1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天籁在配置方面有一定程度的增加,其中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成为竞争的一个亮点。

  本周东风日产-天籁的口碑值下降4%,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8位。本周天籁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则略有起伏,周后期呈直线下滑趋势。新天籁在上市的短短几天之内就已经出现了高达1万元的优惠,这势必会对其销量产生不小的促进作用。

  近日,北京车友“长春老葛”在第一时间提到了2011款新天籁公爵2.5L XV VIP 尊尚版车型,对于价格方面车友表示新车已经给出了1.6万元的优惠,而且是全系车型。对于新天籁的外观方面车友表示比较满意;此外在CD方面还新增加了一个功能,就是在播放CD盘的歌曲,按下录音键可以将所有歌曲复制到硬盘里面;对于CARWINGS系统车友表示目前还没有来得及测试。

  天籁自2008年6月在国内上市后,凭借其树立的豪华舒适标杆,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销量前三甲。此次2011款天籁以“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系统领衔,加以价格优惠、配置增加等方面势必会进一步树立其中高级轿车的王者地位。(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1款 公爵 2.5L XV VIP 尊尚版 老葛提车归来》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天籁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