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广州车展 >正文

雅阁全系让利2.3万元 最低售16.6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8:04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广本经销商获悉,现购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可获得2万元现金优惠外加3000元礼包。难能可贵的是入门级的2.0MT车型同样参加本次优惠,16.68万元的优惠价格让雅阁的售价基本与一众A级车型持平,性价比迅速提升。

2010款雅阁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 MT

18.68万元

16.68万元

2万元+3000礼包

现车

2.0 EX

20.28万元

18.28万元

2万元+3000礼包

现车

2.0 EX Navi

22.28万元

20.28万元

2万元+3000礼包

现车

2.4 LX

20.48万元

18.48万元

2万元+3000礼包

现车

2.4 EX 纪念版

22.98万元

20.98万元

2万元+3000礼包

现车

2.4 EX Navi

24.98万元

22.98万元

2万元+3000礼包

现车

2.4 EXL Navi

26.68万元

24.68万元

2万元+3000礼包

现车

  第八代雅阁全系车型均装备本田i-VTEC发动机。全新升级的发动机是中高级轿车中惟一采用可变气门升程加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达到180匹马力(132kW ),扭矩达到225 牛o米,品质可靠,与其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使得第八代雅阁不仅动力获得了提升,还将燃油消耗控制在极低的水平,同级车中油耗至低,实现了高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兼得,历经了中高级车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考验。

  第八代雅阁以操控见长,得益于悬架的设计,配备了同级别车技术至先进的前双叉臂悬架与后多连杆悬架,堪称黄金组合。在路面状况良好的地方,能明显感觉到第八代雅阁悬挂的支撑很坚实,尤其是在弯道中的支撑非常有力;而在路面不平坦的时候,它表现出来的韧性,又能让驾驶者依然感到舒适平稳。另外,第八代雅阁采用浮动式副车架、较长的悬挂行程和较厚的轮胎,有效减少路上的震动。不仅悬挂改进了,第八代雅阁车身抗扭刚度比起第七代也提高了20%、悬架支点刚度提高了36%,给人稳固、安全的驾驶感,即使转弯侧倾或者加减速时的俯仰,都能得到很好的控制。

  目前大多数高级车,都采用的是随速可变助力转向,也就是低速时,方向盘较轻,易于操作,高速时方向较重,更显平稳。第八代雅阁在此基础上,运用了VGR可变速比转向,这项本来多见于豪华车的技术,在中高级车中出现实属罕见。 VGR转向技术的核心,在于可以灵活调整转向齿条的齿密比间隙,在低速行驶时,齿轮变得较为稀疏,方向盘会比较轻,操作灵活;在高速行驶时,齿轮变得紧密,这时候方向盘就比较沉,并且也比较稳妥,不会轻易发飘。这种精确的调整,对于用户来说,最为实用的表现就是在高速公路上平稳换道,或者在停车场内轻松调节车辆位置。

  口碑点评:广州车展日渐临近,占有主场之利的广汽本田将借车展之机推出2011款雅阁。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作出细微的调整变化,内饰也将进一步向美版雅阁靠拢。而本田CR-Z(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搭载1.6T发动机的消息也被新浪网友所关注,网友期望这款1.6T发动机能引进国内,代替雅阁入门级的2.0L机型。但编辑相信,2011款雅阁将继续沿用现有动力配置,而涡轮增压版本则有望于1-2年后引入。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