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体验2011款东风雪铁龙C5外观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0:55   新浪试车 字号:
2011款C5外观图片2011款C5外观图片
2011款C5外观新增了皓月灰色2011款C5外观新增了皓月灰色
2011款C5外观图片2011款C5外观图片

  尊驭的配置高于原有的尊雅型,但低于尊贵型。新增的配置多是贴心呵护的安全配置,对于5000元左右的价差来说,附加值颇高。与2010款相比,新的2011款C5延续了前款的全部外观设计,但新增了的皓月灰色车身是很欧系的车身配色,介乎于冷色系和暖色系之间的定位,更符合城市人对于时尚的认识。

新的车尾排量铭牌新的车尾排量铭牌

    此外,就是车尾处新增了2.3的排量铭牌,这要的改进,可能是由于配置提升后2.0、2.3以及3.0各款排量的C5在外观上的差异微乎其微,所以需要通过铭牌强调车型的异同。

配备在尊驭型上的17寸多条幅铝合金轮毂配备在尊驭型上的17寸多条幅铝合金轮毂
试驾车的轮胎由固特异提供试驾车的轮胎由固特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C5尊驭型增加的17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动感,堪称同级车型中的上乘之作,225/55 R17的固特异轮胎的花纹很动感,实际驾驶时对路面的附着力也不错。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