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扩容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2011款东风雪铁龙C5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0:55   新浪试车 字号:
2011款C5外观图片2011款C5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C5是国内法系中级车型中的一枝独秀,与诸多竞争对手相比,刚刚在国内国产的C5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带有很独特的风格。正因如此,作为的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的C5一直备受关注,随着2011车型的推出,根据市场需求而变的C5系列以有效的调整,优化了产品线中的畅销车型,将眼光放到了明年竞争更加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去。

  本次东风雪铁龙C5的2011款车型,是一次年度改款,不属于中期改进或是改款的范畴,即便如此,经过调整后的C5明显强化了配置的亮点,其中新增加的2.3尊驭和2.3豪华型是在原有尊雅和尊贵基础上增配而成,将原有的5款车型,增加到了现在的7款,并且国人偏爱的天窗也成为了C5全系的标准配置,这在东风雪铁龙历年来推出的诸多车型中,也算是非常少见的强势举措了。此次我们体验的就是2011款东风雪铁龙C5新增的尊驭型。


 
编辑评分:
  亮点:悬挂支撑优异,在同级车中比较突出。
  不足: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有待改进。
编辑观点:

2011款C5拥有了更丰富的配置,标配了天窗,新增了两款主力车型,这样的年度改款,脚踏实地,比只改外观的改进更实在。[微博]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北京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以及专业试车场地
测试时间:2010年12月 测试车型:2011款C5 2.3尊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