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瑞麒

瑞麒M1

瑞麒M1销量欠佳 优惠加大促进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8: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是奇瑞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小车,车身大胆采用大折线塑造,更在形体间穿插流畅犀利的线条,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精美的做工与以往的奇瑞汽车相比有了不小的改进。

  据悉,瑞麒M1的优惠幅度略有加大,受其影响本周口碑值从上周的248点升至260点,提高4%,排名上升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3名。本周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5%。

  由于定价方面的原因,瑞麒M1在同级车竞争中并没有太大优势,销量一直比较一般,因此一直变幻花样的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但收效并不理想。广东车友“wangyongbao”表示,瑞麒M1就是价格太贵了,这个价位可以买到很多配置比它好的车。

  其实从产品本身来看,瑞麒是一款配置比较齐全的小车,在保养和油耗方面也比较厚道,算是一款不错的城市代步车型。据了解,瑞麒M1近期优惠幅度也比较大,不仅有相当可观的现金优惠,并且还赠送价值4000元的华硕笔记本电脑。但此举对销量能有多大影响,尚难定论。(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瑞麒M1部分车型赠送笔记本电脑和全车膜》

  《奇瑞瑞麒现车在售 购车即送五重好礼》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瑞麒M1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M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