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瑞麒

瑞麒X1

瑞麒X1东莞购车优惠5000元 仅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2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东莞地区瑞麒汽车4S店了解到,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享受5000元优惠政策,最低售价6.08万,店内有少量现车,全系购买需预订,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瑞麒X1东莞购车优惠5000元瑞麒X1东莞购车优惠5000元

  瑞麒X1的价格东莞车市比较坚挺,目前仅是厂商的惠农补贴支持。但据经销商透露,到店谈或许有更大的优惠幅度。

  瑞麒X1日前推出了自动档车型,非常适合城市路况。瑞麒X1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较大的驾乘空间、较好的视野车高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由于在车市中不错表现,瑞麒X1的优惠幅度一直很小,仅有千元优惠,这也说明该车的价格比较坚挺。瑞麒X1长宽高分别为3866mm、1622mm、1638mm。旅行款的设计加大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动力上,瑞麒X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1.3L发动机,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另外,瑞麒X1独具特色的3D智能数字系统和3X乐酷设计,在小型车中比较有特点。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麒X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