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京城进口现代辉翼近期到店 现可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5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北京中企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代H-1辉翼(配置 图库 口碑)已经正式上市,首批现车近期可以到店,现可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产品短评:作为现代汽车即将引入的一款全新车型,将进一步丰富现代进口车在华的产品线。现代辉翼的原型车是已经在韩国市场上市的Startex,定位于LCV(轻型商用车)。该车被定位为中、高端豪华商/私两用MPV车型,目标人群锁定在三十至五十岁忙于商务的精英人士,主要竞争对手直接剑指通用GL8和本田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市场短评:现代辉翼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大空间和不错的性价比优势。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辉翼搭载了Theta 2.4L CVVT汽油发动机,并配以四速自动变速器,在兼顾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使操控更加轻便可靠。3200mm的长轴距和5125 mm、1920 mm、1925 mm的长宽高,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充足的可利用空间。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