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全新别克GL8和2011款别克GL8联袂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41   重庆商报 字号:

  商务车“一哥”上海通用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日前在中国再次横刀立马。11月28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和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售价区间为22.8万~38.8万元,预计明年1月初正式上市。这标志着别克品牌正式进军国产豪华公商务MPV的全新市场。

  更豪华阔绰的“公务舱”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中国市场需求,凭借荟萃尖端科技的7大豪华创新和27项技术突破,将成为公商务MPV市场新的领航旗舰!”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如此表示。

  车型方面,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设计、空间、安全、科技、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该车长5256mm、宽1878mm、高1800mm,连同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8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更为宽绰舒展的商务空间。配备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4L Eco智能发动机,全系标配的先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更强劲平顺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全面覆盖豪华及中高档

  上海通用表示,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是一款“全新的豪华商务车”,“将开拓豪华公商务MPV的全新市场”。与此同时,2011款“陆上公务舱”别克GL8商务车也将于12月升级上市。该款车型将全新配备2.4L Eco智能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届时,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将与全新升级的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携手,全面覆盖豪华、中高档MPV市场,由此,“别克GL8的传奇将在MPV市场上实现对豪华及中高档公商务MPV市场的全覆盖。”

  据悉,新车预计明年1月初正式上市。重庆市场方面,记者了解到,由于销售太热,之前经销商未敢接受订单,目前可以预交10000元现金接受订单,不过提车日期尚不能确定。

  欲继续领先对手打造“首席”

  价格方面,此次发布的新车价格从22.8万~38.8万元,这一价格已经几乎包揽了从中高级商务MPV到高端豪华MPV的整个区间。

  今年底是中高端MPV竞争的“炽热期”。在目前的中高级MPV市场中,和GL8最接近的就是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刚刚上市的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尽管对手之间的竞争呈“相当胶着状态”,但是凭借多年来在中国的坚固的市场基础和超出竞争对手的品牌价值,上海通用自信心表露无遗,那就是在全面覆盖豪华及中高端市场的基础上,明年稳夺“一哥”的首席之位。

  自1999年开创中国MPV市场至今,别克GL8频繁亮相于各类高端政治、商务活动,已拥有33万用户,奠定了无可替代的公商务MPV市场的领军地位。今年1~10月别克GL8销量同比增长了58%,增幅遥遥领先竞争对手。记者 叶川 上海报道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别克GL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