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0)专题 >正文

上海地区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2.3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0:43   新浪汽车 字号:

  12月3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目前现金优惠1.38-2.3万元,到店详谈还可获得更多优惠。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图为优惠详情图为优惠详情

  作为中国的“官车”代表车型,自1998年起,奥迪A6已经进入中国12个年头。历经多次改款、加长,奥迪A6L在中国已经成为尊贵和身份的象征。2008-2009年,奥迪A6L成为高档C级车的销量冠军,今年10月份销量近9000辆,1-10月累计销量近10万辆!是同期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之和的2倍!现款奥迪A6L是2010款,主要有四大亮点:

  1、    外观设计:5款可选的全新造型轮毂,行李箱较为和缓的边缘线条,保险杠上的嵌入式铬质条装饰,直排气管,自适应前大灯,车身同色、带LED侧转向灯、可加热、记忆功能、自动防眩目、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滑动/外翻式太阳能天窗;

  2、    内部设计:带换档功能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员在掌握方向的同时便能完成对车载音响系统的音量调节和变速器换档动作;组合仪表造型设计更动感,带可调亮度照明,显示转速、油耗、收音机频率等多种功能;后排乘客可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可使后排乘客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器以及DVD的后座娱乐系统(RSE);

  3、    豪华和娱乐装备:智能钥匙,只需随身携带,发动机的启动和停止通过中央控制台的启动/停止按钮,通过车门把手上的按钮在车外锁上车门;BOSE环绕声音响,带动态噪音补偿的5声道环绕声重放装置,8声道放大器,13个扬声器,包括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的中置扬声器和两个在后车窗衣帽架上的环绕声扬声器;MMI中央8向操作杆,位于MMI操作系统中央旋钮顶部的操纵杆作可进行8方向调节,精确反馈输入指令;硬盘式3D导航系统,在全球领先的图形处理技术驱动下,MMI 3D地图与实景更接近,使道路的方位和建筑物高度如现实般呈现于驾驶者眼前;

  4、    安全装备:顶级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措施,标配ESP 8.0电子稳定程序,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一系列先进电子设备,配合前排两极释放全尺寸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系统等全方位保护措施;轮胎压力控制,优化的轮胎侧壁使驾驶更舒适,更可以在完全失去胎压的情况下正常行驶30-5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安全转向柱,提供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之外的保护,方向盘高度和纵向距离位置可手动调节。

  虽然奥迪A6L是豪车当之无愧的代表车型,但是竞争对手奔驰和宝马也正在中国发力。奔驰和宝马正在加速布点,在全国扩张销售网络,力图蚕食奥迪A6L的市场份额。竞争对手兵临城下,因此奥迪A6L在销量增长时,仍然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如果您对奥迪四环品牌情有独钟,可以认真考虑下,当然,奥迪较为昂贵的售后维修和保养费用,不差钱的您,建议还是在购买前,先了解下大概的费用。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