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1款一汽奔腾B70塑造中级车新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8: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腾B70作为一汽自主的重点品牌,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中,不畏速腾、卡罗拉、轩逸等合资品牌的全面夹击,凭借优秀的整车品质和性能逐渐成为那些“爱事业、爱家庭,事业处于上升期,关注汽车品质和安全的社会中坚人群”心目中的“超值首选”。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5万台,其商务、家用的双重性魅力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推崇,逐渐成为自主品牌一朵霸气绽开的奇葩。

  有一种精神决定态度

  在自主品牌中一直有着稳健发展的一汽奔腾B70以其优异的综合素质,超高的性价比,卓越的动力性和行驶表现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更赢得了“操控之王”的美誉。这是对中国自主品牌品质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那些以“品质为先”理念打造产品的品牌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多年来合资品牌一直主导着我国的汽车市场,特别是中高级市场,自主品牌的认知度并不高。一汽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自主品牌厂商,在推出自主品牌轿车奔腾B70的时候,就以强烈的自主使命感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立足本土,充分结合本国国情,在技术和品质方面着眼,以综合素质与合资产品抗衡。成功地从一向由国外品牌占主导地位的中高端汽车市场中抢下了一片天地,在自主研发与合资的品牌相抗衡中展现出高综合性能,重新谱写了民族品牌前所未有的辉煌传奇。

  有一种品质决定高度

  一汽广泛的资源和多年国际化合作的扎实地位,为奔腾B70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自主研发中奔腾B70更是首先确立的品质为先,先进、优质的CD3平台,从根源就注定了这款车是站在不同于传统自主车的起点高度。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装备、高强度3H刚性车身等都是处于契合国内市场需求的理念,充分利用中国创造的科技力量,令奔腾站在“国际化”的高点。

  立足本土,结合本国国情,为打造完全契合中国消费者特色需求的全能车型,奔腾B70针对中国的各种路况和驾驶环境,进行了累计里程300多万公里的适应性试验,试验涵盖高原、沙漠、沿海热带、严寒地带等。同时奔腾B70“中国元素”设计外观,画龙点睛的添加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LED尾部制动灯,7幅轮辋,更时尚、更大气、更高档、更符合现代东方人的审美,也更加符合商务需求,给人一种个性柔和,气质内敛大气的好感。

  作为一汽倾力打造的中高级车,奔腾B70是用它的“奔腾不止”的信念,真诚、扎实的诠释着用精神打造品质,用品质积淀精神自主神话。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腾B7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