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广州购玛驰送购置税上牌费 折合优惠6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5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今年的重量级新车就是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arch,6.99—9.29万元的价格冲击了不少合资品牌甚至自主品牌。不过市场反应却未达到预期。起码经销商方面称,目前玛驰的现车都很充足。

玛驰送购置税和牌费合6千元玛驰送购置税和牌费合6千元

  笔者日前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玛驰可以赠送购置税,另外还能送上牌费用,则消费者只需要把车价和保险交了就可以把玛驰带回家。

  玛驰不仅在造型方面拉近与车主的距离,在小型车上加入智能钥匙,既方便了车主也提升了自身的品质感。e车助手能够在着车时,通过仪表板内的大尺寸液晶屏,主动提醒车主保养时间、生日以及重要纪念日等信息,功能虽然简单,却体现了人性化且智能的一面。

  小型车尺寸和车重都不大,因此在动力选择上可以做到更加经济环保。玛驰配备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79千瓦和138牛米,等速油耗仅5.3L,从数据上看动力充沛且十分经济。我们期待上市后的实际表现。悬挂采用了标准的纵臂扭转梁式悬挂,市场上的A级与A0级轿车中绝大多数纵臂扭转梁悬挂的车型采用的都是类似的设计。兼顾了舒适性与运动性,年轻人更容易接受。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玛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