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赛威累计优惠8万元 最低仅售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4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作为美国总统座驾的凯迪拉克在国内一直享有较好的美誉,但也因此给人高高在上的印象,在消费者眼中这样一个豪华品牌的车型或者都够得上“天价”。事实上,凯迪拉克也有着十分亲民的售价,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品牌广州地区经销店了解到,目前2010款SLS赛威车型全系现金优惠4万元,起步仅售40.8万元,另赠价值4万元豪华大礼包,店内有现车,有兴趣有朋友可到店咨询。

凯迪拉克赛威累计优惠8万元凯迪拉克赛威累计优惠8万元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全系搭载全球领先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分别提升21%和9.5%。实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优势。加之采用前后独立悬挂,并配备全球反应最快的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以及Servotronic随速转向系统和Auto-leveling车身水平控制系统,实现了精准平顺操控。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领衔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这是该项全球领先科技首次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应用。通过现代信息集成技术,安吉星(OnStar)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在整车中,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迪拉克SL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