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雪佛兰乐风呼市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0:4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11月30日前到店购买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车型最高可享10000元优惠,购买雪佛兰任意一款车型均有限量精美礼品赠送。

乐风呼市最高优惠1万元乐风呼市最高优惠1万元

  价格波动情况:上海通用别克乐风一直以来销量不错,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优惠幅度较前一阶段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新乐风搭载的依旧是Twin-TEC发动机,乐风在动力系统的配置方面可以说是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选择,共有1.4升以及1.6升两套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三套动力系统的输出分别为93匹以及106匹,对于这台1.1吨的小车来说已经够用。虽然依旧搭载1.4/1.6三款引擎,但1.4和1.6排量引擎进行了重新调教。

  新乐风的外观上比老款车型更为时尚,更具雪佛兰的家族特色。内饰的配色由原来的黄色变为了灰色,取消了原来的桃木饰条。在配置方面,中国车友等待多年的4门电动窗终于出现了,这点值得表扬。一直以来新乐风都是国内小型车市场上的销售主力。此次一万元的优惠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有意购买乐风的朋友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乐风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