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一汽马自达Mazda8下线发布会专题 >正文

国产Mazda8于11月27日下线 新浪汽车直播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商务MPV细分市场再添新生力量,马自达针对高端商务用户的MPV车型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将在11月27日15时在长春下线。届时新浪汽车将直播下线仪式。

  国产的马自达8属于马自达MPV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最多可容纳8人乘坐,双电控滑动侧门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性。搭载2.3升发动机,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马自达创领全球MPV消费的经典车型之一,马自达8以尊崇豪华的商务性能、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等独特商务优势备受关注。

  作为真正大MPV的马自达8,拥有独一无二的“无敌第二排”。第二排座椅不仅乘坐舒适度高,还可以实现前后长距离自由移动,打造出公务机VIP座椅般的巨大空间。同时第二排右侧座椅可以左右移动,使乘客能轻松自如出入二、三排。此外,专门配备的大开口双侧电动侧滑门,能使用户能够在狭小空间开闭自如、上下自如,而如剧院级的地脚灯、舒适人性的多角度扶手、独立分区空调等高端奢华配置,更彰显了马自达8奢华商务的质感与实力。

  马自达8在MPV领域的设计及开发理念一直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引领者地位,相信即将国产的马自达8将以“无敌第二排”的奢华空间,以及超越头等舱的商务价值,将成为中高级MPV新贵的领跑者。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