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老款MINI重磅促销 最高优惠超6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4: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包含了8个成员10款车型的新一季MINI家族正式上市。该家族包含3个产品系列:MINI、MINI Clubman和MINI Cabrio,售价22.5万元至41.5万元。笔者近日在浙江车市了解到,在新款车型上市之际,老款车型清库优惠巨大,最高现金优惠超6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老款MINI库存车型

官方指导价

让利幅度

备注

MINI Cooper Fun

280000

2.2

购新款送3000元的精品券、宝马拉杆箱、精品迷你钥匙扣,送完为止

MIMI Cooper S 

365000

3.8

MINI Clubman Excitement

339500

3.45

MINI Cooper S Cabrio

429500 

6.15

MINI Mayfair 

339000

0.5

  拥有五十多年发展历史的MINI不只是一种汽车品牌,也是一种文化、一种时尚,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中始终代表了时代最前沿的先锋时尚精神,与流行文化以及主流的精英生活方式融为一体。

  MINI Cooper装备1.6升排量自然进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顿米。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从 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10.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7升。MINI Cooper装备的是四轮独立跑车化悬架系统,以及后轴多连杆悬架系统,提供了极为优越的道路操控性。另外,长轴距、低重心和宽车轮以及短尾的设计,使得这部小车无论在绕桩还是在场地试车中表现得都异常活跃。

  重装上阵的MINI家族有5大方面的改进:外观和内饰的全新设计、动力系统的全面提升、全新的车身和内饰颜色、完全开放给车主的灵活定制系统。 MINI 经销商的相关负责人在上市活动上表示:此次是MINI家族有史以来第一次全线产品统一升级,并在中国市场引入了新的One动力单元。更丰富、清晰的产品系 列将更好地满足车迷朋友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找到彰显自我风格的MINI座驾。

  新款促销:

  1.促销时间:11月24日–12月15日

  2.促销内容:3000元的精品券,宝马拉杆箱,精品迷你钥匙扣,限量送出,送完为止。

  3.根据不同车型,不同颜色,交车日期先后,有2000-10000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

  详情咨询:15167515335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op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