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上海地区雅阁最高优惠30000元 购车有礼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11月24日,笔者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优惠幅度较大,现金优惠20000-30000元,现在购车赠送大礼包,内有脚垫、牌照框等;或赠送“车型无忧”,即当车辆非法移动时,可及时通知车主。目前由于年底冲量,经销商优惠幅度较大,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作为广汽本田的热销车型,雅阁10月份销售近1.4万辆,1-10月销量累计超过14万辆!广汽本田推出第八代雅阁,想让消费者以“B++”级轿车尊享“C级服务”。雅阁实行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树立了中高级轿车服务新标杆。作为一款CNACP五星安全车型,史上最强的雅阁八代具有六大亮点:

  1、    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第八代雅阁搭载本田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发动机-V6 VCM发动机(280匹马力),全新2.4L i-VTEC发动机(180匹马力) 及全新2.0L i-VTEC发动机(156匹马力);

  2、    超越同级别的宽敞空间:4945mm 车身总长,2800mm 轴距,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空间;

  3、    超越同级别的先进技术:先进的i-VTEC和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可在3缸、4缸、6缸三种工作状态间自动切换),先进的ACM(主动控制发动机变承系统)和ANC(主动噪声控制系统)技术,3.5L车型百公里油耗6.8L(90公里等速行驶状态下),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4、    史上最强的安全系统:高强度钢板使用比例为48%,其中590号特种高强度钢板使用比例高达42%,全方位的安全气囊保护系统,G-CON被动安全技术,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Brake Assist功能);

  5、    史上最富有驾驶乐趣:VGR可变齿轮比转向技术带来灵活的激动便利性

  6、    史上最丰富的豪华配置:驾驶席座椅10方向电动调节,SMART KE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集合DVD、蓝牙、HDD硬盘、USB、CD自动录入功能的导航系统(NAVI),HID氙气大灯及自动清洗装置,雨量感应式雨刮,速度感知声音补偿。

  作为一款日系车,雅阁具有省油、乘坐舒适的特性,但是在动感外观下掩藏的是一颗平静的心。如果您倾向于乘坐舒适的感觉,选择这样一款保有量高、售后网点密集的车型,更符合您的身份,也便于售后保养;如果您更在意驾驶的运动感觉,还请三思而行。毕竟这样一款车,更适合坐,而不是开。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