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发布918 Spyder的油泥模型官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官方日前发布了一张全新918 Spyder油泥模型的局部照片,该模型采用1:3缩小比例,我们可以看到车头、发动机盖、后翼子板,以及布置在车身侧面靠近后轮处的排气管。

Porsche 918 SpyderPorsche 918 Spyder

  这张官方照是保时捷宣布为德国巴登-符腾堡州(Baden-Württemberg)的魏斯阿赫研发中心投资1500万欧元时发布的。这笔资金将用于建造业界顶尖的风洞测试中心和全新的设计中心。这张图片中的保时捷设计师正在修整918 Spyder油泥模型,预示着魏斯阿赫研发中心将拥有全新的设计室。

  保时捷魏斯阿赫研发中心的升级项目也包括全新的机电研发设备,保时捷将发展业界领先的汽车科技,即将推出的918 Spyder无疑也将从中受益。(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