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英菲尼迪将推三门掀背车 明年于日内瓦发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一直在研发一款小型车,这款小型车的概念版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这款英菲尼迪小车大概会是一款三门Coupe车型,将具备和奔驰CLC类似的外形。

英菲尼迪将推出的三门小型掀背车英菲尼迪将推出的三门小型掀背车

  英菲尼迪的这款紧凑车将会把竞争对手锁定宝马1系或奥迪A3等欧系车型,并期望凭借该车进军欧洲豪华掀背车领域。

  这款英菲尼迪新车可能会基于一个源于奔驰A级的前轮驱动平台设计,这是今年早些时候戴姆勒与雷诺-日产联盟之间签署的共享平台和发动机技术的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个组成部分。日产公司已经表示,计划为其未来的车型采用奔驰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

  “我们正在考虑共享的选择,不能否认采用前驱平台的可能性,”英菲尼迪高层Toru Saito。表示。

  这款英菲尼迪新车将会以概念车的形式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英菲尼迪希望凭借这款新车型来进军西欧市场。同时,这款新车最终还将以量产版车型的样式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或东京车展上发布亮相。

  “明年的日内瓦概念车将会非常特别,非常与众不同,”据英菲尼迪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它是一款小车,但不是你所能预料到的样子。”

  概念版和最终的量产版车型将会非常相像,因为两种车型的外观设计都将由英菲尼迪公司位于伦敦帕丁顿附近工作室的设计师来完成。(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