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CX20现车登陆重庆 4.9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1:55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继11月3日昆明首发之后,日前,长安战略轿车CX20正式登陆重庆市场。活动当日,中汽西南丰尚汽车向10名重庆首批CX20用户颁发了车钥匙。

  长安CX20(配置 图库 口碑)定位为“长安旗下首款全民精致拓界车”,集休闲、旅游、购物、代步、家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因外形与天语颇为相似,又被业界称为“小天 语”。CX20拥有2.45米的轴距,3.9米的车身长度,1.71米的车身宽度,以及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令众多个性十足的重庆消费者一见钟情。 中汽西南丰尚汽车总经理刘林丽向记者透露,因前期产能受限,交车将分批进行,目前该店已接到160个订单,随着后期产能逐渐缓解,预计CX20的销量会越 来越好。记者 刘英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X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