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购买双燃料长安悦翔CNG 最高可优惠1万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8: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长安悦翔CNG,最高优惠一万元现金!这是记者从成都万友翔宇获知的最新消息。要知道,在新能源汽车尚未普及的当下,双燃料汽车无疑是最经济可行的过渡产品,不少车主甚至愿意花费近万元自行改装一辆CNG车呢。

  悦翔CNG以6万元低价入市,成本优势非常明显。不仅购车成本低廉,用车成本也非常低:数据显示,长安悦翔CNG车型的28工况百公里综合燃气消耗量仅为7.6立方,90公里等速燃气消耗量6.1立方——如此的节能效果,不能不让人心动。让我们来算一笔账:以3.6元/立方为例,使用双燃料汽车百公里的燃气成本仅22元,而使用汽油的成本为51元。对一般家庭来说,65升气瓶一次加满后能跑200公里,悦翔CNG每公里燃气成本最低仅0.22元,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悦翔CNG不仅在价格上占据优势,安全性也异常突出。据介绍,经过三年的潜心研发,此次全新推出的悦翔CNG双燃料车型顺利实现了经济环保,高效节能。承袭了长安悦翔系列车型承载式车身结构、卓越底盘技术的悦翔CNG双燃料车,全部采用原厂流水线一体化设计制造,非线外改装的CNG双燃料车。不仅设计和制造要求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同时工艺规范比较严格,更主要的是完善了天然气与原发动机的匹配问题,提高了整车的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

  在悦翔CNG车型的相关参数表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其最大功率达到了72千瓦,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则更胜一筹。可以说,在动力方面,CNG车型也不输于普通的汽油发动机车型。

  记者马黎明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悦翔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