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发布 或12月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继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克莱斯勒300的路试谍照,克莱斯勒于近日发布了这款新车的几张预告图,从而透露出了该车的部分细节特征。

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

  如同其同平台的姐妹车型道奇Charger一样,新款克莱斯勒300看起来是一款非常彻底的改款车型,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一些设计元素。与此同时,新款300的内饰显然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

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

  新款克莱斯勒300新的前脸设计看起来受宾利车的影响减少了,而采用了更加轮廓分明和时尚的设计。此外,新车很显然具备了许多与其“小弟弟”200轿车一样的家族特征。新款300的侧梁将得到重新设计,同时侧车窗形状的改动也很明显。后部侧车窗的小三角消失不见了,从而使玻璃区域变得更大。尾部则装备了新的LED尾灯、重新设计的行李箱盖以及新的后保险杠。

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

  新一代300将基于克莱斯勒的新LY平台设计,LY平台实质上就是经过大改的现款LX平台。不过,一些现有的零部件将得以延用。据称,菲亚特还计划基于LY平台推出更多的车型。

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2011款克莱斯勒300预告图

  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预计新一代300将具备经过改进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好的轮轴比和升级的动力传动系。新款克莱斯勒300将搭载克莱斯勒的全新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新的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将取代目前LX车型所采用的两款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性能都将得到提升。新款Pentastar V6发动机应该能够输出大约290马力的最大动力,同时能提供将近30 mpg的公路燃油经济性。

  但是,新款Pentastar V6发动机并不是2011款克莱斯勒300唯一的重大改变。克莱斯勒还计划为新款300配备一款新的8速变速箱取代其4速和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更高动力的消费者而言,新款克莱斯勒300应该还会提供5.7升和6.4升的HEMI V8发动机。

  新款克莱斯勒300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亮相,可能会于12月上市销售,最迟应该也会在2011年初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克莱斯勒300C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