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新款克莱斯勒200公布价格 起售价1999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5: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对新款克莱斯勒200进行了报道。克莱斯勒汽车曾经于2008年初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推出了铂锐(Sebring)车型,但这款车型因其外型设计保守,内饰材质粗糙和发动机性能不理想等原因饱受质疑,在国内汽车市场表现很不理想。

克莱斯勒200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汽车也深刻意识到这款车型的不足之处,早已开始着手准备对这款车型进行生机和改进。日前,克莱斯勒汽车首次对外公布了这款车型改进升级后的官方图片和价格,同时我们也了解到,新款车型将不会延续使用Sebring这个名字,取而代之的是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克莱斯勒200

  据了解,新款克莱斯勒200的设计灵感源自去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克莱斯勒200C EV概念车,车型内饰材质的选择和设计上也更为考究。从首次曝光的官方图片上,我们可以感受到经过重新设计的克莱斯勒200更加时尚,优雅的车身前脸,直瀑式散热格栅和全新的后组合尾灯等精致的细节,都为这款车型增添了几分魅力。

克莱斯勒200克莱斯勒200

  除了外型设计的变化和内饰的改进升级以外,动力系统的变化也十分值得我们关注。新款克莱斯勒200将搭载全新2.4升排量四缸发动机,而旗舰车型则有望装备全新3.6升排量Pentastar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52牛米,分别比现有发动机动力提高了38%和11%,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提高了11%。

克莱斯勒200克莱斯勒200

  这款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铝合金缸体,最高转速为7200rpm。克莱斯勒汽车表示全新Pentastar系列发动机将在2010年到2014间逐步接替现有引擎,燃油经济性将改善25%左右。新款入门级克莱斯勒200 LX系列的起售价为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24万元),中档配置的Touring系列车型起售价为2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56万元),高档配置的Limited系列车型起售价为2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55万元)。

  据悉,全新2011款克莱斯勒200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实现全球的首次亮相,并将会在2013年与菲亚特汽车集团的紧凑车型技术平台进行整合。(Jamie Gao)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