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腾翼V80重庆到店 6.9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4:10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丁纪来)随着为期一个月的预订活动结束,近日,长城汽车腾翼V80开始陆续抵达全国各终端经销店,并以6.98万元价格起售。作为 嘉誉的升级车型,腾翼V80配备了2.0L、2.4L两款发动机,并在安全、舒适配置上超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成为多功能实用微车的有力竞争车型。

  “新车销售情况非常好,第一批车已经卖完。”长城瑞原销售主管陈亮表示,因为动力配置高,舒适配置多,而价格比上一代车型便宜了1万元,腾翼V80受到 很多用户追捧。据了解,同级别的五菱宏光(配置 图库 口碑)配备1.2L、1.4L两款小排量发动机、郑州日产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仅1.6L一个排量,腾翼V80的动力升级,满足了市场 对微客更强动力更多功能的需求。另一方面,来源于长城轿车的舒适配置,以及配备韩国现代自动变速器AT车型,使腾翼V80可以满足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业 内人士指出,升级后的腾翼V80形成了较高的性价比,为微客市场树立起一个多功能适用车型的标杆,或将加速微客市场的升级换代。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