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腾翼V80抵达长沙 6.9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8:54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随着为期一个月的预订活动结束,近日,长城汽车腾翼V80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以6.98万元价格超值起售。

  作为多功能实用车的腾翼V80则是“全面”升级,腾翼V80包括2.0L和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三菱4G63S4M、4G63S4N和4G69S4N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5Nm;后者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10Nm。

  据了解,腾翼V80包括标准型、实用型、舒适型、精英型四款车型,在整车配置上,标准型产品座椅采用2+3式,后排座椅选装,并标配前空调、收音机和USB接口、四门电动车窗等。记者唐洁琼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