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RL

昆明车展钜惠 买讴歌车型送晶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5:25   春城晚报 字号:

  2010年11月,Acura双喜临门:一,Acura昆明特约店即将闪亮开业;二,11月26日~30日Acura更将魅力绽放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就在这寒意乍起的冬日,魅力Acura限量惊喜巨惠让消费者冬日暖暖、开怀乐购!

  据悉,于11月10日~12月10日期间,凡新老Acura客户,均有机会参与Acura限量巨惠惊喜乐购:

  第一,来店即有惊喜,凡到店客户即获得Acura精美礼品;

  第二,活动期间凡购买Acura MDX任一车型即送家用轿车大众波罗或晶锐一辆;

  第三,凡Acura老客户在活动期间介绍朋友成功购车者即获赠价值逾5万元的运动型精品轮胎轮毂一套或其它精品套装组合任选。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它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满足商务和个人驾驶所需,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MDX一经推出便在北美市场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彻底改变了此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

  2010 MDX传承了MDX系列的精良传统,并对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在内的动力系统、智能配置以及外观设计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成为豪华SUV的新标杆。

  动力方面,2010 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不但动力输出可媲美多款V8发动机,而且拥有极高的燃油效率。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具有先进的坡度逻辑控制、档位保持控制、转弯G变速控制以及新增的坡道起步辅助(HSA)等功能,而且宽变速比带来燃油经济性的进一步提升,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11.7L/100km。

  操控性方面,2010 MDX凭借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创造了同级车无可比拟的驾乘乐趣。SH-AWD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智能动力调配。借助SH-AWD系统,2010 MDX拥有可媲美轿车的灵敏和稳定操控性,其行驶稳定性和转向精确性在日常驾驶中表现出色,在极限状态下更能发挥显著作用。

  Acura(讴歌)昆明东三环店是本田技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云南省唯一授权的4S特约店,现我们诚招各地州合作伙伴,铂金商机,虚位以待!

  销售热线:0871—5691998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409号(临时展厅)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R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