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MDX

鹏峰汽车"皇家iphone4版"车型稀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7: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3日,由深圳联通公司联手全国知名汽车服务全产业链提供商鹏峰集团倾力打造、独一无二的战略车型——皇家iphone4将在鹏峰集团旗下各4S店同步上市、限量发行。

  作为高档电子消费品时尚潮流的引领者,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每一系列产品无不引起市场的轰动和粉丝的狂热追捧,尤其是其最新上市的iphone4智能手机,可以说是将高科技应用和时尚功能结合达到了完美极致, 市场永远处于断货和供不应求的局面,一机难求和排队等候的长龙益发证明了稀缺的价值和吸引力。

  作为鹏城最耀眼的汽车品牌明星,皇家版自2008年耀眼上市以来,凭借其超高性价比和独一无二的稀缺性及引领潮流的个性诉求,广受市场欢迎和热捧,获誉无数,在皇家版上市2周年和10000台下线之际,鹏峰集团再出重拳,联手深圳联通公司推出皇家iphone4版车型,再掀鹏峰车市高潮。

  据鹏峰集团总裁张俊峰先生介绍:此次推出的皇家iphone4版车型是专门为追求时尚、充满激情、享受生活、事业有成的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群体消费特征与iphone4用户群极其吻合!宛如头等舱般绚丽的皇家内饰和总统套间般的影音系统完美展示了无与伦比的尊荣空间,搭载的iphone4互动系统充分诠释了皇家版突破常规,展示个性,超越自我,引领汽车消费时尚潮流的品牌理念。

  苹果iphone4稀缺,皇家版iphone4更为稀缺,据鹏峰集团品牌管理部负责人介绍:皇家iphone4版车型可谓是超限量发行,鹏峰旗下讴歌、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5大品牌7家4S店只限售10台,极具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而据笔者探营了解到,要拥有这款意义非凡的超稀缺明星车型,客户必须提前预定,因为物以稀为贵,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型是独一无二的。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MD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