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MDX

2010款讴歌MDX让利不止3万元 最低售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5:1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讴歌MD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豪华SUV车型,该车的外观时尚而且丰富的配置是一大卖点。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加入令MDX在驾驶感受上得到很大的提升,3.7L V6 VTEC 309马力的发动机提供充沛的动力。从讴歌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2010款MDX目前的公开优惠是3万元,低配版售78万。但这个并不是最低的售价,据销售称,假如有意购买的客户可以到店详谈,最低售价将在70万元左右(现车充足的情况下)。

  2010 MDX采用了先进的VTEC发动机,并首次搭载Acura独创的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有了飞跃提高。2010 MDX搭载的Acura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功能更强大。SH-AWD是Acura在全球首创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驱系统,率先实现了在前后轮、以及后轮的左右两轮之间智能分配最佳动力的功能,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操控精确性和稳定性,带来Acura特有的“驾驶乐趣”。2010 MDX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在现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0 MDX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诸多变化使2010 MDX成为同级豪华车中先进性能和睿智技术的典范。

  2010 MDX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在现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0 MDX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诸多变化使2010 MDX成为同级豪华车中先进性能和睿智技术的典范。

  MDX的动力总成包括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系统、V6 VTEC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电子智能控制,SH-AWD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100:0至0:100无级可变控制的智能动力调配。此外,3.7L的 V6 VTEC发动机,使MDX能实现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09PS,峰值扭矩达到370Nm。同时,MDX采用了Acura首款带有运动换档模式(Sequential SportShift)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

  MDX采用了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它还搭载了一系列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包括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牵引力控制(TCS)、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和制动辅助装置(BA)的四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MD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