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TL

广州购讴歌TL送购置税 最高优惠5.5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21:57   新浪汽车 字号:

  或许是国庆促销的成功,Acura TL节后的优惠有所回落。据编者从Acura广州经销商处获悉,由于TL现车不多,现在购车只能获赠零购置税优惠。按照64.50万元的3.5L炫速版计算,最大优惠幅度仅为5.5万元。

Acura TL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3.5L炫速版

64.50万元

64.50万元

零购置税:优惠4.9-5.5万元

少量

3.5L尊贵版

63.20万元

63.20万元

少量

3.5L豪华运动版

62.00万元

62.00万元

少量

3.5L标准版

58.00万元

58.00万元

少量

  Acura TL运动豪华轿车首要任务是为车主提供激情驾驭享受,为此,全新TL采用了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提升到285马力,Honda核心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机构再次大显神威。还配备了Drive-by-Wire(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PGM-FI(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严格的EU4排放水平。强大动力通过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型手自一体换档手柄)、方向盘拨杆型换档器以及坡度逻辑控制的5速自动变速箱传动。与激情动力输出相匹配的是先进的悬架系统,多种新技术的运用,增强了Acura TL的操纵性并且大大减少了车内的噪声和振动(NVH)。这些技术包括新型的双级“进气泄压”式液压减振器、液压式衬套和智能发动机悬置设计,以及更积极的制动力调校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等。

  T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ELS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此外,TL安装了更加智能化的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可与GPS联动,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一切,都为新派商务豪车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TL炫速版车型采用YOKOHAMA四季轮胎,轮毂可提供九辐式或十辐式19英寸铝合金镀铬轮毂两种选择,还装有防盗螺母。配置前角位感应器和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此外,TL炫速版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型扰流板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和侧裙边等。这些以空气动力学精心设计的运动套件可有效改善气流效果,增强抓地力性能,令TL发挥出更强大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TL尊贵版车型采用18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风格强悍张扬,令外观更显动感与活力。配合YOKOHAMA四季轮胎卓越的行驶性能以及稳定的品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抓地性能和操控性。新增前角位感应器可感应距离达0.5米,消除在狭窄车位驻车时的视觉盲区,驻车更加便捷。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遥控有效距离为100米,可以提前启动发动机,同时可根据室内外气温状况自动启动空调功能,大大增强了驾乘舒适性。木纹换挡柄和方向盘,则提升了内饰的豪华品味。

  Acura提供国内豪华汽车品牌最高水平的服务。Acura承诺 “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提供48个月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让顾客在行驶过程中全无后顾之忧。同时,Acura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和环保水性漆的使用,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Acura独特的服务举措也充分显示了Acura “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树立了豪华品牌的服务典范。

  行情分析:由于品牌影响力的确有限,Acura车型中除MDX的销量较为可观外,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一直颇大,如TL车型的优惠基本保持在5万元以上。由于国庆前的促销比较成功,经销商的库存压力减小,致使TL的价格回升。如果消费者并不急于用车,编者建议再观望。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讴歌T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