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北京综合优惠1万元 最低售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4:13   汽车之家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航天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从该店购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全系车型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精美礼包,详细报价请见下表:

价格
价格表价格表

 

  保险方面,目前店内可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中保和太平洋保险,新车第一年可享受9折优惠,全险折扣后价格在5000元上下。贷款方面,是由东风日产金融公司提供分期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30%,最长可办理5年期贷款。

轩逸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风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由于现车数量逐渐增多,轩逸车型的优惠幅度开始提升,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获赠价值3000元装饰,累计让利可达到1万元,1.6L最低配车型现售价为11.98万元,性价比非常出色,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细情况。(文/李洋)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