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2011款东风雪铁龙C5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C5配置曝光 车友购车步伐打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4点,排名下降2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9位。本周C5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则呈平稳下滑趋势,周后期美誉度略有上升。

  近日获悉,雪铁龙C5改款车型将于12月8日正式上市。根据厂商介绍,本次上市的雪铁龙C5将为一款小改款车型,新车对尊贵版、尊雅版等车型的内部配置进行升级。并且雪铁龙在车型序列方面也进行了调整,2011款雪铁龙C5增加了尊雅型加强版,并取消了2.3尊雅导航版和尊雅深内饰版。

  配置方面,雪铁龙C5 2.0L舒适型将之前可选装的天窗改为了标配。而2.3L尊雅型则增加了前泊车雷达和倒车辅助系统,增加了停车的安全性。在娱乐配置方面,2.3L尊雅型还增加了Hi-Fi音响。除此之外,雪铁龙C5全系车型还采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和侧安全气帘。

  新车的即将上市打乱了很多准车主的购车计划,车友“黑马老王子”表示10款没有白外黑内了,只有11款需预定1个月时间,而且只优惠3000元。我真是有点不甘心买10款其他颜色的,一直很喜欢白外黑内。但是11款白外黑内尊贵只优惠3000,什么都不送,而且销售说最终的11款尊贵的官方价格还没出来,意思就说有可能比现在贵。车友“江上细雨”则提醒说新款出来,也需要等几个月之后才能优惠幅度大一些,不着急用车就等等。(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看看12月8日上市的2011款C5吧》

  《大家帮忙,看C5很久出了11款打乱了我的计划》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