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德系实用家轿 速腾广州最高优惠7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紧凑型轿车中的主流车型,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形设计沉稳内敛但同时又具时尚动感,内饰用料不错,做工细腻精良,其市场销量也是有目共睹的。去年9月一汽大众又推出了替代2.0L车型的速腾1.4TSI,同时对速腾1.6L和1.8TSI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更加完善了速腾的产品线。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速腾累计现金优惠最高达7000元,1.4T车型现车少,购车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详谈。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降幅

速腾1.4TSI手动技术型

14.88

14.28

0.6

速腾1.4TSI手动豪华型

15.58

14.98

0.6

速腾1.4TSI+DSG自动技术型

16.28

15.68

0.6

速腾1.4TSI+DSG自动豪华型

16.98

16.38

0.6

速腾1.6L 手动时尚型

13.28

12.58

0.7

速腾1.6L 手自一体时尚型

14.48

13.78

0.7

速腾1.6L 手动舒适型

13.58

12.88

0.7

速腾1.6L 手自一体舒适型

14.78

14.08

0.7

速腾1.8T 手动冠军版

17.28

16.78

0.5

速腾1.8T 手自一体冠军版

18.48

17.98

0.5

  速腾拥有同级车中出众的流线外形设计, 圆润而时尚,呈现了大众轿车的时尚而沉稳的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格栅和中进气口形成一个V型前脸,颇似一张个性张扬的“大嘴”,简洁明快、富有动感。同时,这种设计理念不单单表现在其外形设计上,更体现在其整车的设计理念上,包括其内饰等部分。速腾内饰精致而优雅,既有活力又不过分张扬,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可以说,在速腾整体设计风格中,时尚是形,沉稳是神。

  速腾车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60mm/1461mm,配备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74KW,最大扭矩145Nm。速腾1.6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 ,采用一汽大众全新PQ35技术平台的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速腾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

  从新浪口碑榜来看,速腾得到77分的总分,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前列。下面来看看部分网友对速腾的评价。“底盘扎实、方向精确,过坑洼路面减震一流,开几个月很容易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 众所周之,速腾的平台比宝来高一级,还配有ESP。实践证明,当速腾加速攻弯和马路超车时所表现出的稳定性,别的车很难做到。再说方向盘的精确指向,很多时候看到弯道,只是心在想,就感觉车子已经在转,再看手已经做出了动作,但方向盘一点不松。平常从不和出租车比速度,你要超车我让道,但等红灯时,随意的加速就能让其它车子望尘莫及。感受真正的驾乘快乐。”“1.6的动力太弱。拖累了速腾的整体声誉,悬挂较硬,高速过颠簸路面不舒服。”总体而言,速腾有着优良的性能表现,是一款高性能德系轿车,非常适合家用。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