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优雅轿跑 奥迪A5广州最高让利2.5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奥迪阵型中较为特别的车型,A5的诞生仿佛就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只要见过现车,无一不为其动感而又优雅的外观设计所吸引。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奥迪经销商了解,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现有2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幅度。其中 2.0T Sportback 舒适型优惠2.0万元,而2.0T Coupe 与2.0T Sportback 技术型则可优惠2.5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亲身体验。

奥迪A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T Sportback 舒适型

49.39万元

47.39万元

2万元

有现车

2.0T Coupe

52.50万元

50.00万元

2.5万元

有现车

2.0T Sportback 技术型

52.80万元

50.30万元

2.5万元

有现车

  奥迪的设计一向以优雅简约的造型、富有张力的外观和臻于完美的细节著称。奥迪A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奥迪轿车的一贯风格,水滴型车身带来了修长的车身和优美的曲线。A5的前脸采用一体化格栅突出了奥迪的特点,直角型的前灯和宽大的进气口强化了A5车头轮廓的构造效果——宽阔大气。前部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造型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完美的曲线从A柱划过车顶并悄然消失,优雅与运动的特征尽显无遗。

  从车身比例来看,奥迪A5车身宽大,底盘低,前悬短,从C柱到车尾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尾部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A5的运动特性,流露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而奥迪A5最吸引眼球的仍是那双由8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充分凸显了A5别具一格的个性。

  奥迪A5 Sportback开创了尾部设计新趋势,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711×2020×1391mm,轴距长度2810mm。在实用性方面,行李箱容量达到了480升,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将能获得980升的行李空间。

  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同时上乘的材料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一种极其放松的氛围,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这是奥迪A5内饰的重要特征。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车门设计是奥迪“融合”设计理念的一个体现。在车门内侧,各种控制装置、嵌饰、把手以及储物格都经过精心设计,形成和谐的整体。

  奥迪A5配备了诸如驾驶操控系统、增强版汉语显示MMI多媒体交互界面导航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奥迪车道辅助系统等多种高科技装备,另外,奥迪A5还拥有行业领先的安全功能,包括强大安全的气囊系统。

  奥迪A5提供了多款动力配备:2.0 TFSI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0马力),最大扭矩350Nom;而3.2 FSI最大功率可达195千瓦(265马力)。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可选择搭配7速CVT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口碑点评:从设计和配备来看,奥迪A5注定是一款小众车型。但也正因如此,奥迪A5才显露出身价。主力车型均搭载2.0TSI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绝对可满足国内道路的要求,但与其拉风的轿跑外观相比,其动力还是稍有落后。但正如开篇所讲,A5是一款人见人爱的车型,我想这点对于A5的车主来说已足够了。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沐雨天)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