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冬季行车雾气困扰 C2车友探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C2的口碑值从上周的675点升至本周的748点,提高10%,排名无变化,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3名。本周C2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5%,中性帖提高11%,负面帖下降6%。

  伴随着天气日渐寒冷,一些行车中的烦恼也不请自来。近期便有很多车主在开时车时遇到了此类问题,车启动后开了一段路程后,车窗的玻璃就被雾气遮盖了,这样不仅影响到车主的视线,更给行车带来了安全隐患。

  形成雾气的原因是空气湿度大,当车窗温度低于外界温度时,就会在车窗表面形成水雾,这也就是经常看到的前风挡起雾现象。这种现象是由于冷热不均衡而造成的,所以要注意不要让车内外的气温相接近。

  出现雾气的解决办法很多,1. 可结合外界温度情况,根据需要来选择制冷、制热或是通风。2. 刚打开送风开关时可选择风速最强,待雾除后根据需要再进行降低。除雾时要关闭中间出风口待雾气除后再根据需要打开。3. 如果想快速去除雾气,可开启空调,如车内外温差湿差较大,先打开车窗充分换气。4. 在需要时开启后风挡除雾电热丝,雾除即关,避免长时间连续使用。(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气雾会影响视线 四种方法解决烦恼》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雪铁龙C2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